手部起小痘,然后痒,完了现在脱皮,是什么原因?是缺钙吗?能治好吗?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湿疹,也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最好是去皮肤科检查一下,确诊后再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但是现在没觉得有什么不适,只是在脱皮
手癣。为真菌感染引起的一种皮肤病,常局限于一侧,伴瘙痒。角化过度型主要表现为皮肤角化过度,粗糙无汗,每到寒冷冬季皮肤皲裂,治疗宜用各种抗真菌外用药,重者可口服抗真菌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