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嘴唇上长了个红豆豆
王新梅护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辛集市第二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正常产和难产的处理:月经不调,宫颈霉烂,子宫肌瘤,痛经等。

你好医生,我嘴唇上长了个红豆豆,好几个月拉,都没消退,会不会越长越大,用点啥药呢?还是用针弄破会好点?

你好,对于这个情况不要挤压,多是上火感染引起的,因此可以涂抹红霉素乳膏,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东西。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哦,那好几个月拉,还不好?这是为啥

这个多是由于平时喝水少,而且经常挤压容易引起的

哦,谢谢

会不会越长越大呢?

多喝水,避免上火,不会的

为啥我涂抹了红霉素膏不管用呢?

这个说明比较严重,继续涂抹,还有就是可以涂抹芦荟胶也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