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中考了,一直没有办法安心学习,内心很烦躁,很乱,面对一些问题,明明知道是错的,却不愿意从中退出,随便一点小事都可以让自己烦躁不安,就算是大哭大闹也没办法发泄,心里好像就是有一个结,打不开
您好,从你的照片可以看出你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为什么无法静下心来呢?是因为感情的问题,还是学习压力大呢?你是不是处于感情的旋涡中无法自拔了。
感情上有,学习上,学校里,还有家里,都会让我烦躁,敏感到只要进家门进校门,就会特别烦,特别想发火
那就尽量想想开心的事,多交几个朋友,你的这个年纪谈恋爱特别容易受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