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大年初五晚上开始头晕,一直到初十还未见好,期间一直输液,输液为葡萄糖,奥美拉唑,安倍司汀,可是毫无减轻,现在有些头疼,初六开始一直头晕不能走路,感觉自己转的很厉害,恶心呕吐,脚心出汗,手心出汗,头疼,眼疼,是不是美尼尔综合症,我今年21.眼看就要开学了怎么治才好?发作时间一般为多长时间啊?我是继续输液还是要进行什么治疗呐?提前谢谢医生了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考虑颈椎增生引起的脑供血不足而导致的头晕,建议做一个颈部X线片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服用中药或者推拿、牵引等治疗
那天有一个中医说我是颈椎增生一块,我颈椎一直不太好该怎么办
您好,先做做一个颈椎X线片检查,然后怎么办的问题,我在第一次回复中就说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