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眼皮和下眼皮长红疹
田存肖医师
儿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疾病治疗

我女儿今年6岁今晚突然上下眼皮长出红疹是过敏还是什么?

你好:这情况应该考虑是过敏,建议外涂醋酸肤轻松冰片软膏或阿昔洛韦软膏效果最好。可吃些消风止痒颗粒或氯雷他定来治疗,注意饮食调节,少吃或不吃辛辣及刺激性强的食物。尽量减少外界不良刺激,如手抓等。可以用皮炎平外用以止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