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全血低,中,高切都偏高,3切还原粘度偏高
周玮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甲状腺结节,痛风

女71岁,肝区灼热(肝胆B超未见异常),:脑心微痛,头部CT结果1是双侧基底节区多发性腔隙性脑梗塞,2是轻度脑萎缩。以上偏高问如何解决?

您好,我就单纯的就血粘度偏高解答一下吧,如果有高血脂的话,是需要降血脂治疗的,此外,建议服用拜阿司匹灵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甘油三醋,总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都在正常范围,血脂应该不高吧?另外头晕,心微痛感。心电图结果:T波改变,意义结果临床。这种情况,”T波改变”如何解读及处理?

嗯,那就不高,不需要降脂治疗,心电图的结果提示可能是存在心肌缺血,但是要看有没有临床症状,比如说心悸,胸闷等

有心悸,心闷。可能是心肌缺血了,请问如何治疗,用什么药?

服用欣康改善心肌供血,一次一片,一天两次

謝謝周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