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拿出来报告来会诊医生就下班了。报告下面写得那些真让人担心。好心医生帮我看下、然后我该怎么做?
你好,相差不超过2周是正常的,做彩超也有误差的,注意胎动,均衡饮食,定期检查
医生您好!我们在这边医生说手脚发育太短!要去产检看有没有也畸形看不出来,真要人担心
股骨长偏短,最好去上级医院检查
谢谢
这边医生又说手脚发育太短晚一周,头大了早二周。要去产检看有没有也畸形看不出来,说要抽脐带血,检查染色体。费用还挺高一项就要三四千。真要人担心、、我哭••••••
也要检查的,生个儒侏心理更不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