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出生时有黄疸偏高住了几天院降了,出院在家坐月子时皮肤还是有些黄,现在已经满月了还是这样,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处理?有吃鱼肝油和维生素AD
可能是黄疸未退净,多喝葡萄糖水观察看看吧。有的持续到3个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