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满月宝宝皮肤偏黄
在线医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赶出生时有黄疸偏高住了几天院降了,出院在家坐月子时皮肤还是有些黄,现在已经满月了还是这样,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处理?有吃鱼肝油和维生素AD

可能是黄疸未退净,多喝葡萄糖水观察看看吧。有的持续到3个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