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总觉得左髋部有不适感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好像还有点肿,大约有20多天,请问是什么原因?要不要紧?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局部有疼痛不适后肿胀感觉,有可能是髋关节周围的滑膜炎引起的。建议充分休息,局部做一下热敷,理疗等康复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但是局部不疼,就是感觉有肿胀感。

可以先做理疗等康复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