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经常用开塞露的危害
陶永顺其它
其他科室-体检科 广东省鸿运医疗健康管理集团 擅长:健康管理,用药咨询,检验结果咨询,亚健康问题咨询,社区慢性病咨询,男科前列腺炎,阳萎,早泄,性功能障碍,艾滋病预防与检测咨询。

由于便秘经常依赖与开塞露。现在没有这个就解不出来?经常用有什么伤害吗?

您好,对于开塞露来通便,这个是利用药物的渗透性刺激来加速肠道的蠕动从面排便的,如果用这个药物过多,有致肠道的伤害较大,更会加重便秘,造成药物的依赖性的,这种情况下,平时要多喝水,多吃点润肠通便的食物如香蕉,蜂蜜水等,平时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吃点含纤维素高的食物如粗粮糙面,豆类和薯类的食物,这样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功能,有利于排便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会不会感染的阿

这个感染倒不会的。

就是依赖吗

对的,以后尽量少用

恩。谢谢

不客气,祝您健康快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