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便秘经常依赖与开塞露。现在没有这个就解不出来?经常用有什么伤害吗?
您好,对于开塞露来通便,这个是利用药物的渗透性刺激来加速肠道的蠕动从面排便的,如果用这个药物过多,有致肠道的伤害较大,更会加重便秘,造成药物的依赖性的,这种情况下,平时要多喝水,多吃点润肠通便的食物如香蕉,蜂蜜水等,平时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吃点含纤维素高的食物如粗粮糙面,豆类和薯类的食物,这样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功能,有利于排便的。
会不会感染的阿
这个感染倒不会的。
就是依赖吗
对的,以后尽量少用
恩。谢谢
不客气,祝您健康快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