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七了,下午体温三十七度二多,不到三十七度三,正常吗?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观察一下周围环境看看,如果不是很热,应该是不正常的,平时不知有没有临床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