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下午体温三十七度二多吗不到三十七度三正常
魏爱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我今年十七了,下午体温三十七度二多,不到三十七度三,正常吗?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观察一下周围环境看看,如果不是很热,应该是不正常的,平时不知有没有临床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