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了,B超显示5周十周
李靖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任丘市苟各庄镇卫生院 擅长:主要是一些常见的妇科病,宫颈炎,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还有产科各方面的咨询和指导等

左右卵巢呈蜂窝状什么意思?求解

您好,卵巢b超显示呈蜂窝状,一般是见于多囊卵巢。如要确诊,需进一步排除其他可能的疾病。多年卵巢是因月经调节机制失常所导致,以闭经、月经稀发或不规则子宫出血,以及不孕、多毛、肥胖、痤疮,双侧卵巢呈多囊性增大等为主要症状的妇科疾病。不孕为多囊卵巢最突出的症状,您目前的情况,已经怀孕,所以可以暂不做处理。等分娩后再进行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医生我月经很正常,只是脸夹处有点斑困扰我,而且体重一直在增加,减不了肥,现在怀孕了,40天了,但见红了现在打黄体桐,吃保胎灵,如果不做处理会影响怀孕吗?

您好,这是体内激素水平异常的表现。建议您先等妊娠结束后再做调理。不会影响目前怀孕的。

那见红与这有关系吗?这样胎儿健康吗?

见红的话就要保胎的,抱歉,之前没注意到您有说见红的情况。如果有见红最好要保胎治疗,目前可以暂时那么处理,黄体酮先打几天看下,随时观察,如果不继续加重,就比较没关系。我老婆30多天的时候也见红过。

谢谢您的回答让我安心好多,现在卧床休息呢请了半个月假,等下星期做B超看看胎心什么的正常不,想知道你老婆见红后怎么处理的?得需要休息几天?才能正常上班的,我现在配了五针,如不继续流是否就保胎成功?今天已没红了

她也是打了几天黄体酮就没事了,您现在已经没见红,说明保胎见效果了。建议复查下b超检查,看胎心情况,如果正常,再观察两三天,没事的话就可以上班了。但要注意休息,不宜从事过早劳动,要劳逸结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