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脸上的痣应该在什么季节对皮肤较好?
你好,尽量的选择在秋季以及春季做,这样恢复是最快的。再过1–2个月就可以做了。
您好、因为从来没有去点过痣!请问能建议或者推荐去什么样的地方较好呢?
这里不能够推荐医院的。建议你去当地医院的医学美容科咨询。
喔喔!谢谢!
请问大概的费用范围是多少呢?
如果数量就几个一般几百块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