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小三阳,肝功正常,服用名正和贺普丁,请问这是怎么了,严重吗?
血清胱抑素c的偏高可能是有肾功能的受损造成的,近期可以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整用药
那,请问医生,这个严重吗?
如果偏高的指标不多的话,那么就是不严重的,另外可以进行下药物的调整应用
恩恩,只比正常值高了0.1,那尿酸低又是怎么回事呢
那没有多少问题的,尿酸低可能是药物的作用引起的,不必太担心的
恩恩,谢谢医生,那再请问您,我需不需要去打个彩超呢??
最好是去检查一下比较放心一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