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体温在下午三十七度二算正常吗?
申兰阔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内科和儿科常见病。消化系统或者心脑血管病以及儿科秋季腹泻,佝偻病,呼吸道感染,

我今年十七了,下午体温在三十七这正常吗

考虑正常的。这个不需要担心。一般情况下体温不超过37.2是正常的没有影响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这不属于是发低烧吗

不超过37.2不是低热。

这不属于是发低烧吗

奥,谢谢啊

不是低热。不需要担心。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