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七了,下午体温在三十七这正常吗
考虑正常的。这个不需要担心。一般情况下体温不超过37.2是正常的没有影响的。
这不属于是发低烧吗
不超过37.2不是低热。
奥,谢谢啊
不是低热。不需要担心。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