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感冒总是咳嗽……吃什么好?
邵珠美医师
康复医学科-理疗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对医内、外、妇、儿、理疗、急诊等科,基本掌握了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并熟知理疗科各种常见疾病的推拿手法和康复原则。

年前感冒咳嗽……引起支气管炎,发烧打吊瓶……现在又感冒咳嗽……应该吃什么药?我有枇杷膏……头孢,还吃的咳特灵胶囊……不是太有效果……

您好,诊断为风寒感冒。建议您口服复方氨酚烷胺片和阿莫西林。注意保暖,多喝水,忌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