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舌头上面长了一个肉粒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舌头上面长了一个肉粒,不痛不痒,怎么办?危险吗?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建议您可以发个图片我具体的看一下,另外你的这种情况有多长时间了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有三个月了,刚开始大,现在明显小了,但表面还有,手摸起来还有个疙瘩

那没事的,有可能是上火或者皮脂腺囊肿导致的

嗯,可以服用牛黄解毒丸来改善的,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怎么办?需要吃药吗?自己能好吗?

可以的

谢谢了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