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上面长了一个肉粒,不痛不痒,怎么办?危险吗?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建议您可以发个图片我具体的看一下,另外你的这种情况有多长时间了
有三个月了,刚开始大,现在明显小了,但表面还有,手摸起来还有个疙瘩
那没事的,有可能是上火或者皮脂腺囊肿导致的
图
嗯,可以服用牛黄解毒丸来改善的,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怎么办?需要吃药吗?自己能好吗?
可以的
谢谢了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