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爸,钢板在体内、在体内两年,有什么不好
李新新护师
内科-消化内科 朝阳市第二医院 擅长:消化道溃疡,胰腺炎,肝硬化,消化道出血。

。我爸,在手腕下面点,是国产钢板的在体内“两年”,怕有什么影响,心里很担心!因为家里没有费用啊,所以时间就这样推迟,求骨科医生说解下,时间这么久,钢板或骨头有什么影响

你好,钢板在体内时间过长容易出现金属的电解反应,身体可能会出现不适,另外由于应力遮挡效应,固定的骨骼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骨质疏松,内固定取出术花费并不大,所以还是建议手术取出,一般建议在术后一到两年的时间取出。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