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次月经是1月7号来的,今天在子宫里怎么还
杨宝来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临朐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心脑血管病,颈肩腰腿痛

上次月经是1月7号来的,今天在子宫里怎么还是看不到东西呢?多长时间才能用B超看的呢一般?

你好,一般怀孕38天做彩超才可以明确的看见胎囊,所以现在做彩超看不到也很正常,不用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