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是不是一开始不痛吃了米非就会痛?
你好,米非是孕激素受体拮抗体,激素水平降低,引起胎儿死亡,也软化宫颈的。有利于胚胎排出的
我下午三点打的引产针,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感觉,宝宝还会有胎动?
一般注射后36–48小时出现腹痛的
可为什么宝宝还会动?那一针对宝宝没有影响的嘛?
用药后也不是立即死亡的,即使出生后也不能存活的
噢,那到36小时腹痛是不是很痛啊,受不了的那种?
应该是比较痛苦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