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近视400度要一直戴着眼镜吗
王新欣主任医师
五官科-眼科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病,结膜炎,屈光不正,屈光手术,斜视泪囊炎,干眼症,玻璃体疾病,视网膜病变等眼科疾病

高一时视力225,250到现在高三视力变成375,400。刚刚配了新眼镜,但不是很适应,有些晕,我得时刻都戴着吗?要怎样做,才能让视力讲下来?比如做视力操之类的

考虑为屈光不正,这个度数属于真性近视,需要佩戴合适的眼镜,否则容易加深近视,眼镜佩戴要根据电脑验光,矫正视力及舒适度决定,可以点托吡卡胺眼水,每晚临睡前点一滴,可以减缓近视发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