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时视力225,250到现在高三视力变成375,400。刚刚配了新眼镜,但不是很适应,有些晕,我得时刻都戴着吗?要怎样做,才能让视力讲下来?比如做视力操之类的
考虑为屈光不正,这个度数属于真性近视,需要佩戴合适的眼镜,否则容易加深近视,眼镜佩戴要根据电脑验光,矫正视力及舒适度决定,可以点托吡卡胺眼水,每晚临睡前点一滴,可以减缓近视发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