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8月29有做过一次人流不过那是没这次这么就,那次是刚怀孕
怀孕14周是不可以做人流了,只有住院引产了,但是是有一定风险的。
你好,具体什么风险呢,哪家医院可以做
和足月分娩一样的风险,一般得妇产医院都可以。
啊,那需什么证明吗还是直接过去做
可以直接过去做
我今天去一家医院就不可以,它说需要计生证明,说我快十四周了
那你就想办法弄计生证明,
怎么弄啊,什么叫计生证明,是我出生时的证明吗
如果做完需要休息多久呢,谢谢
一个月
那么久啊,是做引产是吗,会疼是吗,
怎么弄啊,什么叫计生证明,是我出生时的证明吗
不是,是计划生育的。
哦,还要去计划生育啊
是的
哦,
好的
那可以用流产的方式吗
可以同医生协商看看是否可以用药物流产。
哦,药物会比引产伤身吗
一样的
哦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