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我今天刚去检查快14周还可以做人流吗
刘玉卓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分娩及并发症的处理,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至少8月29有做过一次人流不过那是没这次这么就,那次是刚怀孕

怀孕14周是不可以做人流了,只有住院引产了,但是是有一定风险的。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你好,具体什么风险呢,哪家医院可以做

和足月分娩一样的风险,一般得妇产医院都可以。

啊,那需什么证明吗还是直接过去做

可以直接过去做

我今天去一家医院就不可以,它说需要计生证明,说我快十四周了

那你就想办法弄计生证明,

怎么弄啊,什么叫计生证明,是我出生时的证明吗

如果做完需要休息多久呢,谢谢

一个月

那么久啊,是做引产是吗,会疼是吗,

怎么弄啊,什么叫计生证明,是我出生时的证明吗

不是,是计划生育的。

哦,还要去计划生育啊

是的

哦,

好的

那可以用流产的方式吗

可以同医生协商看看是否可以用药物流产。

哦,药物会比引产伤身吗

一样的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