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全身起红豆豆还很痒是这么回事?
赖绍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上犹县寺下中心医院 擅长:内儿妇蛇伤科。

就这个红豆豆还很痒已经半个多月了,请问需要用药吗?

您好.全身起红豆豆还很痒应考虑湿疹.是由多种复杂的内、外因素引起的一种具有多形性皮损和易有渗出倾向的皮肤炎症性反应。病因复杂多难以确定。自觉症状瘙痒剧烈。病情易反复,建议服扑尔敏与VC.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