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我宝宝一出生发现左足前脚尖内翻,小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你好,我宝宝一出生发现左足前脚尖内翻,小儿科,和骨科,妇科医生会诊,认为骨格是完好的,是子宫内姿势问题,出生是比较明显,现在宝宝17天了,明显比起刚出生时好转很多,不知道这个情况需要手术吗,我担心这么小,就要手术。有没有可能会自然恢复的。谢谢

这样的症状多见于属于局部压迫会造成,一般后天还是可逆的,及时的结合按摩等试试不需要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