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现在快两个月了,吃完奶后,频繁吐奶,有时量一点点,有时量比较多点,宝宝吃的是母汁,只喂过几次奶粉,不怎么爱喝水,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你好,这要考虑是属于受凉等饮食过量会造成,及时的结合外科检查,少吃多餐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