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有一点水肿伤口稍微有点疼
包皮手术以后的线节,一般需要3–4周左右才能自行脱落的,你现在如果是一月还没有脱落,就需要到手术的医院进行拆线为好的
医生给我做完手术说不用拆线呢
伤口有点疼痛没事吗
疼痛是没有问题的,正常的的话都会疼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