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激光去痣有一个月了,一开始是红色印子,现在变成咖啡色像斑点一样,怎么能去掉褐色印子
你好激光去痣后留下色素,这样是可以采取使用维生素E涂抹即可,你放心即可。
谢谢,大约需要涂抹多长时间呢?用忌口吗?
这样是不需要忌口的,使用使用需要2周时间
维胺酯维E乳膏可以吗?只买到了这个
维胺酯维E乳膏也可以使用的
医生我已经涂了半个月,感觉效果不是很明显,我该怎么办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