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激光去痣后留下色素怎么办?
于喜胜医师
妇产科-妇科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 擅长:治疗各种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糜烂)、非淋菌性阴道炎、不孕症等。

我激光去痣有一个月了,一开始是红色印子,现在变成咖啡色像斑点一样,怎么能去掉褐色印子

你好激光去痣后留下色素,这样是可以采取使用维生素E涂抹即可,你放心即可。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大约需要涂抹多长时间呢?用忌口吗?

这样是不需要忌口的,使用使用需要2周时间

维胺酯维E乳膏可以吗?只买到了这个

维胺酯维E乳膏也可以使用的

医生我已经涂了半个月,感觉效果不是很明显,我该怎么办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