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期间吃了治疗胃药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医生您好,我怀孕3个多月才知道自己怀孕,在此之间我以为是胃不舒服,去看医生,医生给我开了治疗胃药的中药和马丁宁,大概服用一周,我想问一下,这对胎儿有影响没有

对于这样的中成药类制剂,一般来说对于胚胎还是没有影响的,不要太担心的。您最好再详细说一下这个中药的名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就是平常治疗胃药的中药,都是一袋一袋的那种,我真不知道

哦,一般问题不大的.

谢谢医生

那接下来如果想要孩子的话,该怎么保胎

只要没有身体的不适如腹痛流血等情况无需要特别处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