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自然流产清宫后多久来例假
袁志满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常见病,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内科消化系统胃炎,呼吸系统等,支气管炎等

我头胎怀孕两个半月胎停,2012年12月30号晚上自然流产做的清宫手术,术后第九天出血止,2013年1月26号B超检查子宫内膜厚8,到今天还没有来例假,这正常吗?

你好根据你的清宫后两个月没来月经,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做个详细检查的,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26号去做的B超,子宫和附件都正常,身体也没有不适感,是怀孕两个半月胎停的,清宫到现在一个半月了

过年前吃了半个月中药调理

那最好复查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