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头胎怀孕两个半月胎停,2012年12月30号晚上自然流产做的清宫手术,术后第九天出血止,2013年1月26号B超检查子宫内膜厚8,到今天还没有来例假,这正常吗?
你好根据你的清宫后两个月没来月经,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做个详细检查的,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26号去做的B超,子宫和附件都正常,身体也没有不适感,是怀孕两个半月胎停的,清宫到现在一个半月了
过年前吃了半个月中药调理
那最好复查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