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初期喝雪碧要不要紧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孕妇能喝少量雪碧吗?

怀孕早期的时候少量的喝些雪碧问题还是不大的,您也不要太担心只是这个食物没有多少营养,对于胚胎也没有有益的作用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你好!请问受孕期间老公吃了消炎药,受孕成功的宝宝有影响吗

医生你好!请问受孕期间老公吃了消炎药,受孕成功的宝宝有影响吗

一般来说是没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