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发现有宫颈糜烂,第一个月正常来月经,月经后三天用了保妇康栓,用了两盒,一盒八颗,第二个月月经却推迟了十二天还没来,是不是药的副作用,那我大概什么时候才来月经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人流的原因,跟药物的关系不大,建议你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子宫内膜的情况。
宫颈糜烂用什么药好点
最好检查一下宫颈糜烂的感染病菌后再对症用药。
你是说tct吗
先查一下白带常规就可以。
我做tct的时候,医生说我白带有点不正常,之后就给我开了保妇康栓,用了之后月经至今还没来
一般影响不大的。
我的tct报告单,微生物:无,炎症:轻度,细胞项目:有鳞状上皮,判读结果:制片中以中,底层细胞为主,表层细胞少见。这样你说有什么吗
你的情况问题不大,只要治疗好炎症就可以了
问题是我现在月经都还没来,你觉得宫颈糜烂用什么好点
一般消炎杀菌药。
塞的还是喷的呀,我现在月经没来,我着急啊,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塞就可以
塞的药是不是会有副作用啊,
我现在月经没来,好着急,我应该怎么做啊
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