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膝关节天冷就不舒服
邵珠美医师
康复医学科-理疗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对医内、外、妇、儿、理疗、急诊等科,基本掌握了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并熟知理疗科各种常见疾病的推拿手法和康复原则。

在5个月以前我左"膝关节下蹲后3分钟左右站起来的时候感觉站不直,等个1分钟左右就好些了,到医院拍了个片,结果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医生给开了一些药. 吃后感觉有了一点点的好转,以后就没有管它了,可最近一段时间发现,只要温度底一些,双膝关节就像冷水在上面浇一样,感觉不舒服。现在是双膝关节,以前只有左膝关节的,我们这是湖北荆州,现在温度大概6度左右。希望医生帮忙诊断哈,是什么病,该怎样治疗,注意些什么?谢谢!

您好,诊断为膝关节滑膜炎。主要由于受寒和过度牵拉引起的滑膜无菌性炎症。建议您去理疗科进行膝关节的推拿和TDP治疗。注意保暖,多休息。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这个可以治愈吗?药物治疗有效吗?是药物治疗好还是理疗效果好,还需要做什么相关的检查吗?谢谢您的诊断,谢谢!

您好,药物治疗只能起到缓解作用,建议您理疗。

理疗需要多久?可以完全治好吗?

您好,根据病情的不同,一般需要20天左右。是可以治愈的。

请问每个医院都有理疗科吗?tdp的治疗费一次大概多少钱?谢谢

您好,一般市级医院都有的。一次大概在20元。

好的,谢谢请问您是荆州的医生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