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过敏半个月了,输了液,喝了中药,现在好转了,脸不肿了,但是脸很黑,过敏严重的部位更黑,现在还痒,请问是不是还没好,需要多久可以好啊,我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可能是:过敏引起的皮肤病。建议您别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海鲜类食物,别饮酒。药物可以选用:开瑞坦,赛庚啶,VC,葡萄糖酸钙口服;外用可以选用:复方炉甘石洗剂派瑞松乳膏外搽。注意痒不要再抓了,越刺激越严重。希望我的回答会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那如果不服药会慢慢恢复吗
嗯,要注意调理。
那脸很黑,就好像有个面具,那需要多久可以恢复到以前那样,
一个月左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