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24,大概在15岁开始肚子左侧会疼,不知道是不是胃,每次疼都必须左侧躺,站坐都跟坠着大石头一样疼痛,躺着能放屁的话会轻轻跟多,平时饮食不规律很少放屁,不能喝牛奶好像喝了必疼,请问是什么我好担心!
你好:这是浅表性胃炎的原因建议你服用奥美拉唑,吗丁啉和胃炎颗粒治疗,注意食用具有营养的食物。平时饮食宜清淡,有规律、定时定量,避免过酸、过辣、生冷及粗糙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