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的右脚每次受冷了之后就很痛,用热水冲凉之后有好转,我应该是看神经科吗还是骨科?
考虑还是看看疼痛科。考虑和风湿痛或者肌肉痛有关系。需要注意休息和保暖。另外烤电物理疗法理疗有帮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