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右脚遇冷就很痛
申兰阔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内科和儿科常见病。消化系统或者心脑血管病以及儿科秋季腹泻,佝偻病,呼吸道感染,

医生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的右脚每次受冷了之后就很痛,用热水冲凉之后有好转,我应该是看神经科吗还是骨科?

考虑还是看看疼痛科。考虑和风湿痛或者肌肉痛有关系。需要注意休息和保暖。另外烤电物理疗法理疗有帮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