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号来的例假 7号结束 到了16号又出现月经症状 肚子疼痛 有经血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排卵期出血的可能的,建议你可以服用宫血宁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受寒,忌食辛辣生冷食物。
对身体伤害大吗? 排卵期出血主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您好 不在吗
没什么伤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