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周岁儿童老拉肚子怎么办?
李雪医师
内科-老年病内科 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心脑血管病 内分泌疾病

拉肚子拉了一个月了!吃了药也没用,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为肠炎。像你小孩这种情况如果已经有一个月了,建议应该带小孩去医院化验一下大便,如果是肠炎就要及时输液抗炎治疗,以免延误病情。注意休息,多给小孩喂开水,注意观察小孩各方面的情况,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给小孩吃不易消化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