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在不知道怀孕的情况下拉肚子,吃了一粒呋喃唑铜片,两粒氯霉素,两粒利福平,两粒诺氟沙星,三粒泻立停,就吃一次不吃了,腹泻不好去医院才知道怀孕了,小孩还能要么?要的话有什么影响?头一胎
这种情况对胎儿影响很大,尤其是诺氟沙星、氯霉素,继续怀孕有胎儿畸形的风险。
吃一次也是有很大风险是么
风险有,不好确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