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知道怀孕吃错药了
范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脑梗死、高血压、眩晕、中风、脑出血、脑梗死后遗症、冠心病、胃炎、肺炎、呼吸道感染、咽喉炎、胃十二指肠溃疡、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肾炎、肾结石、膀胱炎、心率失常、肝硬化、

医生你好,在不知道怀孕的情况下拉肚子,吃了一粒呋喃唑铜片,两粒氯霉素,两粒利福平,两粒诺氟沙星,三粒泻立停,就吃一次不吃了,腹泻不好去医院才知道怀孕了,小孩还能要么?要的话有什么影响?头一胎

这种情况对胎儿影响很大,尤其是诺氟沙星、氯霉素,继续怀孕有胎儿畸形的风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吃一次也是有很大风险是么

风险有,不好确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