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完饭胃就不舒服
王永军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儿科常见病,妇科常见病

最近一段时间吃完饭胃就开始不舒服,不痛。今年4月份做胃镜说是胆汁倒流性胃炎,幽门螺旋杆菌+请问我现在还有必要去做下胃镜吗?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导致的胃炎引起吃完饭胃就不舒服。你好,现在的情况注意休息和营养,不要吃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不要暴饮暴食。多吃易消化和吸收的食物,可以服用枸橼酸铋钾片和奥美拉唑,克林霉素,甲硝唑进行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总感觉胃里有东西一样,都是在吃完饭后,现在距离上次做胃镜有三个月左右了,我现在还想去做下胃镜。

最好去医院做胃镜和细菌检查确定

恩,好的,谢谢了。随便问下,心理作用会导致消化不良吗?

心理作用会导致消化不良

我心态不怎么好,也有可能是长期的心理作用导致消化不良的。谢谢你的回答

最好去医院做检查,及多多支持有问必答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