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女性,已婚,已生育。最近几个月经期量多,有点太多了,比自己以前量多,甚至,动动就滑滑往下流。请问医生怎么办?吃什么药?怎么调理?非常感谢!
这个情况有可能是功能性出血的情况的,注意休息,你可以口服乌鸡白凤丸,宫血宁来口服这样就可以改善
大夫您好。可是乌鸡白凤丸的说明写着,量少的才吃。它是活血化瘀的药,我这个情况是量多呀?还能吃?多谢
引起月经过多的原因很多,一般来说由于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或较长期刺激子宫内膜使其增生超过正常厚度,因此脱落时出血量增多。建议你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的,出血量大的话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宫血宁止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