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四个半月宝宝吐出一点痰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宝宝四个半月,今天抱她时吐出一点白色的粘稠的东西,隔了一会俯卧玩得时候又吐出一口,吐时候像平时吐奶一样,只是和奶不一样,像是粘稠的痰,宝宝没咳嗽,昨晚又点发烧,37.5度,喂了一点水降到37度。今天36.7度。没有发现别的异常。

宝宝这个不能说是吐的痰的,还是要考虑吐出来的未完全消化掉的奶花的,这个和消化功能下降等相关,如果没有咳嗽的症状,不考虑上呼吸道感染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如果宝宝不在出现这种情况就不用治疗是吗?

如果不再出现不要治疗的。

如果再出现这种情况就给宝宝吃妈咪爱是吗?需要吃几天呢?吃几天没有效果才需要治疗?

妈咪爱的服用时间这个您看实际情况的呀,现在只是这一次二次您就再观察。

医生,宝宝排便金黄色,也没有奶瓣,只是这几天宝宝吃奶不多两天排一次便。这样也考虑是消化问题吗?

是的,考虑消化问题。

刚刚宝宝大便里有一块一块的粘稠颗粒便,还带一点血丝,中午排便正常,我昨晚有一点拉肚子,宝宝吃母乳会不会受影响?和我吸烟有关系吗?

和您腹泻是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