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7个多月,前两天发烧还伴有腹泻,退热以后还有些腹泻,给她吃过庆大霉素颗粒和妈咪爱,稍微好些,但是发现舌苔越来越白,而且厚,嘴唇有脱皮现象,怎么调理会好些?谢谢
你家宝宝这是胃肠道积热引起的症状,不是很严重,建议可以用点金银花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