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去年三月份我做完宫外孕手术阴道壁上面就长了一个小包,最近有点痒有点疼,是不是得了什么病了,怎么治呢
您好:通过你叙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囊肿,最好是到医院的妇科做个检查看看,然后有针对性的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