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半个月或者一两个月来一次来一次5.6天,我去医院看过了,开始的时候是有些炎症和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医生开药都已经治好了,去复查都没事了,为什么我月经还是推迟的呢?我每次要来的时候胸部稍微碰去都会有些痛,来的时候月经量比较少。我前个月有去看过医生,吃了黄体*和戊酸雌二醇片调理了,但是这月还没来,我是上个有一号来的,已经超过快半个月了。医生,麻烦问下需要怎样去调理呢,因为我想要宝宝的。谢谢
你好,你的情况主要考虑“月经不调”可能。引起的主要原因:内分泌紊乱?妇科疾病?建议你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做B超检查及妇科检查,可明确诊断,并予积极的治疗。。
有检查的
孕酮(P)42.79。促卵泡激素(FSH)1.42。黄体酮激素(LH)3.58。泌乳腺(PRL)15.71。雌二醇(E2)707.9。睾酮(TT)0.68
6项激素
参考值呢?
我发图片能收到吗
看不到
孕酮,(nmo1/1)男0.7-4.3 女A:0.6-4.7 B:2.4-9.6 C:5.3-86.0 D:0.3-2.5
促卵泡激素(IU/1)男1.5-12.4 女A3.5-12.5 B:4.7-22.5 C:1.7-7.7 D:25.8-134.8
你好,建议你上传化验单
怎么上传呢
你看看吧,我不知道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