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减肥药会不会影响生育
王悦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擅长:妇科、囊虫病、儿科疾病

我今年十四岁,以前吃过几周左旋肉碱。我现在一怕不长个,二怕以后对生育有影响

您好:14岁的女孩子正处于青春发育期,不要吃减肥药,减肥保健品,很多其中含有激素,会影响内分泌引起不育和其他疾病,可以通过运动来保持体形。

点击查看7次对话

问一下,会不会影响以后生育

会有一定比例的影响,不是百分百的。

谢谢您。那会不会影响长个或者各方面发育。

不必客气,祝您健康!

好多减肥保健品含有不好的激素如:甲状腺素等,会身体健康十分有害,未成年前不要吃这种药。

恩。买过之后之后没吃多少,听说对身体不好就扔了

然后看网页,说未成年吃减肥药对发育和生育都有不好的影响所以挺害怕的。就来问问,怕对以后生活不好

好的,用健康的方式减肥是最适合青春期孩子的。

一般都是女孩来月经之后不长个。我现在就不长了不知道是减肥药的缘故还是本来就不长了

我现在不到一米六,爸妈都不算太高。现在就怕不长了

个子和遗传有关,后天营养也很关键,现在的孩子比上一代个子都高,多吃点含钙质高的食物,户外运动多参加,这个时期个子长得最快。

谢谢您,医生。以后有问题怕还是要麻烦您

好的,不用客气,经常沟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