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医院照B超'结果有妊辰囊'但是胎芽胎心未见'我已经怀孕50天
您好,怀孕50天业就是7周多,应该看到胚芽了。您的情况,有可能是受精晚的原因,可能过段时间就看到胚芽、胎心了。
我38天的时候照过一次什么都没有'要是死胎这段时间就不会发育得对吗
理论上是这样的。所以您还是过2周再复查看看吧
孕酮低也会产生死胎把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