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照B超为什么医生不太确定是活胎''
苏玉玲医师
医学影像学-核医学科 珠海市人民医院 擅长:各种肿瘤性疾病、甲状腺疾病的诊断、治疗及康复。

今天去医院照B超'结果有妊辰囊'但是胎芽胎心未见'我已经怀孕50天

您好,怀孕50天业就是7周多,应该看到胚芽了。您的情况,有可能是受精晚的原因,可能过段时间就看到胚芽、胎心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38天的时候照过一次什么都没有'要是死胎这段时间就不会发育得对吗

理论上是这样的。所以您还是过2周再复查看看吧

孕酮低也会产生死胎把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