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月服用了孕停正常应该*来月经的,
张玉静医师
妇产科-妇科 日照关爱医院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流产、白带异常、怀孕、出血、人流妇科炎症、孕妇

上月服用孕停正常应该*来月经的,现在还没来怎么回事?

你好,吃避孕药后月经hoist不规律,你现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吃避孕药导致的,你在耐心等一周看看,不行到医院做个b超看看子宫内膜厚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