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请问做完人流多长时间能同房?
范树芳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天镇县中医院 擅长:各种皮肤病的诊断及治疗

我做人流前大夫说我有霉菌感染,然后宫颈有点糜烂,但是也做了人流,以后妇科这些病会不会严重啊,用药能好彻底吗?

你好,建议最好是下次月经干净以后在同房的,霉菌感染议口服硝呋太尔,再用克痒舒洗液和达克宁阴道栓治疗,内裤须烫开水和暴晒,暂禁性生活,轻度宫颈糜烂不要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