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 你好 请问17岁的女孩子在一年的时间连续打咯两次胎 请问以后还会怀孕吗
您好,一年之内两次人流,对子宫内膜损伤比较大,如果术后避免了感染、子宫恢复好以后可以怀孕的,但以后未做好怀孕准备前,同房需采取有效避孕措施,避免再次意外妊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