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四岁 九岁近视度100多 现在上升到300多 我不想戴眼镜 有办法治疗吗 不需要手术的
你好,不戴眼镜是不行的了,建议到十八岁做激光手术吧。多眺望远方,缓解视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